放下

沒有失敗 只有改變

©放下
Powered by LOFTER
 

致路过太太:

先给路过太太一个大大的萌萌哒。

好可惜没办法买到太太的哨A其实从我去年年末看完虫爹的书后,我一脚踏入了同人坑,虽然最早是看周叶,也陆陆续续找不同的CP翻阅,最后蹲在伞修与双叶的坑里。大部分作者的文章,都是看完某一系列而已,但一开始看到路总双A的先行预约,觉得虽然还没完结,但这位作者的文风好像蛮好玩的,于是兴致勃勃的开始翻目录后就停不下来了,人鱼、与敌人野外求 “爱” 网配、哨向、黑帮、点心师、各式各样的短遍、24的文,例如:短遍的文章中,我最爱的是双叶的总裁秋X影帝叶,还因为太甜,觉得糖分不足,需要更多的糖,上网翻了一堆娱乐圈的文来看,要知道以前的我,发现文案在讲娱乐圈都是把那篇文跳过,是太太让我知道原来娱乐圈也可以很好吃。

另外,还记得有一篇太太回答提问箱时,有一票人在表白,我只觉得可惜当时还不认识您,不然也会有我一个的。

我会这么喜欢太太的文,因为太太不管在那一系列的文中,写出了我所认为的叶修与沐秋,我很少能找到我很喜欢且持续在更新的作者,有些人写得很棒,但只有一部或两部作品;有一位是追了好一阵子,但最后那位太太长时间没有更新,现在停好几个月,我时不时都会去她发文的地方翻一翻,查看更新了吗?

我很喜欢路过太太的文,还有一个原因,我本身很喜欢看强强的文,最好一开始是互看不顺眼,却因为外力不得不相处,一起抵抗敌人,进而发现对方的优点,最后变成情人,四处放闪光喂狗粮,2人相处时是互助,不会有一方总是特别脆弱,当有事情发生时能互相支援,惊险的事也能化险为夷,不会有一方归西,另一方留下永远的伤痕。我很喜欢太太在回覆其他读者的留言中,提过的一句话 “在我的文中,谁都有可能死,只有苏沐秋不会” 因在看虫爹的全职时,一直觉得老叶如果身边能有一个与他互相扶持,让他当队长不要这么累的人就好了,接着就会想到沐秋,可惜他怎么这么早就离开了,所以到同人文当中,原著向除了半架空沐秋在的世界以外,我几乎是不看的。

我是因为伞修这对CP让我发现了太太,每天都会翻一翻太太的主页,觉得太太的文都很精彩。其实也是因为太太,我才会认识落总绛总。我很喜欢太太都会回留言的性格,太太很认真幸苦您了,每次看太太的文章和留言都是一种享受。太太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,一个故事完结后,也不要那么紧张,真的觉得紧张也没关系,那就放下手边的文,好好去放松吧。虽然太太觉得自己没有得到伞修圈的认可,没有人邀太太伞修24,联文,合本,或许太太可以考虑主动去邀别人,可能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,但不好意思开口,若太太您开口问了,别人可能就答应了。

再说一次,太太我爱您,祝太太能愉快的追文,好好放松的看文写文,三次元的心里和生理一切高兴放松平安。

 @路过@lof  不好意思,打扰太太了,虽然在太太留言下方写过一次了,还是想在自己主页再说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