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

沒有失敗 只有改變

©放下
Powered by LOFTER

这封面 这吊饰 烫金 镂空 6666~

终于拿到期待已久的本本了,羡慕那些很早就拿到的人。

前几天拿到本子后,从头温习一遍+写番外心得(因为太太有说过不介意别人剧透+写感想,所以下方内容就请 @路过@lof 太太签收啦~

当时一拿到书,首先搭上加长的高铁,哥哥吃叶子,不同煮法,可吃得真香呢!

接下来翻到最后面的番外,路总的本领太厉害了,无缝接轨机甲突破大气层,一路到水中,再到被捞起,最后清醒,丝毫没有违和之处。

在人鱼AU中,老叶形容鱼腿? 鱼尾? 的方式太特别了。 看着叶叶坐在盒子中,以划船代步,克难的艰辛每一步。 另外,方锐一定会对沐秋"欠费的精神景图",这种说法感到无奈。  (方: 唉~哨兵...

是不是因为沐秋末世AU中被老叶咬一口,所以也要在现实世界中要别人呢?  (黄少: ...
在沐秋担心老叶的生命力时,一方面为老叶心疼,一方面觉得沐秋好苏啊!

另外,看到平时山不显水的老叶出现紧张沐秋的情绪,被哥哥另类的"安慰",最重要的是傲娇哥哥终于坦承当他看到老叶,钻入还是"敌人"的 王俞的帝国星舰时,为他担心的不得了,阅读本篇时沐秋的反应,我就想这应该是担心吧? 应该是担心吧!  ! 感谢老叶套出哥哥的真心话。

老叶清醒后,看到白斩鸡在最后愉快的崩坏老成精英Beta俞的形象,有助于平复紧张的情绪,欢乐的等待哥哥醒来。

关于太太的后记,在还没看书之前我很好奇太太到底为什么会说,永远不会是黑历史; 看完后: 果然...这样的内容,不会变成黑历史。 因为太太这么棒 这么可爱,我们怎么样也要陪着太太呀~

我们一直等待着太太的 "超时空联合会议" & 差4题的番外。
我也很期待太太的双A的先行预约,您今年考虑把30题完整的当成11月哥哥的生日礼物吗? 让他愉快的娶到美娇娘叶吧?  ! 目前女装的老叶还在沐秋的怀里,好期待接下来他们会如何接续采访呢?

Ps.如果太太要转我的repo完全没问题,这是我的荣幸。